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就业创业基层政务公开>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活动预通知

城口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深化劳务协作·助力乡村振兴”现场招聘会的通知

日期:2021-07-28


城口县就业和人才中心

关于开展2021深化劳务协作·助力

乡村振兴”现场招聘会的通知


为进一步深化鲁渝劳务协作、九龙坡对口协作推进我农村劳动力、脱贫人口转移就业,加快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我县劳务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经研究决定,决定组织开展2021深化劳务协作·助力乡村振兴”现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招聘会时间、地点

2021731(星期)上午9:00~下午15:00

城口县葛城街道东大街崇阳·逸城国际广场

二、招聘会主题

深化劳务协作助力乡村振兴

主办单位:

城口县就业和人才中心

山东省临沂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管理办公室

重庆市九龙坡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四川省宣汉县就业服务管理局

四川省万源市就业服务管理局

三、服务对象

(一)山东省临沂市、重庆市九龙坡区、四川省万源市、四川省宣汉县、城口县内各类用人单位。

(二)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各类求职人员。

四、企业及岗位类别

适合生产型企业、产品销售类企业、服务类企业、家庭服务业、建筑业、各类加工生产型企业等高、中、低层次求职者。

五、活动目标

(一)举办现场招聘活动。根据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需求,提供针对性招聘服务,以聚焦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群体求职需求,开展“暖心送岗助企用工”活动,结合用工企业招聘需求,利用产业聚集优势,组织行业性、专业性、急需紧缺工种等专场招聘活动。

(二)提供职业指导服务和咨询指导服务。面向企业开展用工指导,指导企业合理制定招聘计划和招聘条件,及时受理政策申请,跟踪落实情况。面向求职者开展职业指导,帮助劳动者分析失业原因、了解求职方法、提升就业能力。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法律维权服务,做好劳动保障、权益维护等咨询服务,维护劳动者和企业双方合法权益。强化人力资源市场监管,纠正招聘中就业性别歧视行为,促进平等就业。



城口县就业和人才中心

20217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