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就业创业基层政务公开>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活动开展情况

春风送温情·援助暖民心

日期:2023-02-15


春风送温情·援助暖民心

                                         ——城口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暨就业援助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3日,城口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崇扬·逸城国际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城口县人民政府主办,城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城口县就业和人才中心承办,山东省临沂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管理办公室、重庆市九龙坡区就业和人才中心等多家单位联合协办形成多方合力关心、支持、参与、推动城口县就业工作的新格局。


  一是“四会三区一活动”铺设高质量就业通道。此次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培训登记区、职业指导区、政策宣传区等活动专区,开展了临沂市—城口县
2023年鲁渝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九龙坡区—城口县2023年春风行动对口协同发展招聘会、达州市-万源市-宣汉县-城口县2023年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城口县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以及城口县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来自山东省临沂市、重庆市九龙坡区、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等地共计98企业累计提供5000余个岗位,进一步促进我县农村脱贫劳动力、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转移就业。本次招聘会求职登记1150余人,初步达成意向人数320余人。


  
是“就业创业政策大礼包”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为了方便求职充分解各项就业创业政策放心求职、放心就业,活动现场还设有政策宣传专席,城口县就业和人才中心专门为求职人员准备了“就业创业政策大礼包”,内含《重庆市脱贫人口就业政策操作手册》、《重庆市创业担保贷款服务指南》等资料,工作人员耐心为各求职人员讲解就业创业政策,让求职人员感受到了贴心的就业服务。



下一步,城口县就业和人才中心将进一步强化就业服务工作,更好的帮助务工人员找到更加合适的岗位,力争择岗后及时就业一是拓宽政策宣传渠道,帮助求职者增收致富;二是搭建更加全面的就业平台,形成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合力;三是加快推动鲁渝劳务协作,转移务工人员到山东实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