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就业创业基层政务公开>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活动开展情况

关爱农民工 川渝共服务 城口县“第十六个重庆农民工日”首场 线上招聘会

日期:2022-11-09

关爱农民工 川渝共服务

城口县“第十六个重庆农民工日”首场线上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健全公共服务体系,在全市营造关心关爱农民工的浓厚氛围,有效提升农民工获得感、幸福感,在城口县就业和人才中心的指导和关心下, “关爱农民工 川渝共服务城口县‘第十六个重庆农民工日’首场线上招聘会”于 2022 年11 月 7 日 10 时正式举办。

一、活动举办形式

本次线上招聘会,依托城口人才网企业招聘数据,在爱上城口视频号以“企业直播带岗+疑问解答”的方式开展,直播于 10点开始,12 点结束。一是共选取县域口碑好、企业岗位多的 6家企业来到直播间进行面对面岗位介绍,并就网友提问进行解答。二是考虑直播时间有限,想参会的企业不能一一进入直播间介绍,爱上城口主持人选择了 32 家企业就岗位招聘情况一一介绍并解答,例如美缀美腊肉企业招聘生产普工、佳友电器招聘送安一体驾驶员和空调安装及维修工。

二、活动取得的效果

一是活动方式新。一是本次线上招聘会首次采取邀请企业进直播间介绍岗位的形式,面对面解答。二是以视频号直播形式,微信可直接打开观看。三是提前将岗位信息制作成图片,放置在直播画面后,便于网友查看。

二是现场氛围好。本次直播时长 2 小时,共计 1420 人观看,收获点赞 1.8 万,评论区网友评论不断。

三是带岗效果强。直播过程中,网友不断咨询岗位情况,据初步统计,可实现带岗 120 人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