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就业创业基层政务公开>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活动开展情况

劳务协作促就业 乡村振兴开新篇

日期:2021-08-03

劳务协作促就业 乡村振兴开新篇

2021731日上午,临沂市人社局和县就业和人才中心联合组织的“深化劳务协作·助力乡村振兴”现场招聘会在逸城国际广场举办。此次招聘会提供岗位涉及工种20余类,山东省临沂市提供用工企业15家,岗位412个,四川省万源市、达州市、宣汉县提供各类用工企业20家, 岗位信息455个县内25家中小型企业25家,提供岗位655个。活动现场设立有岗位招聘、政策宣讲等专区,满足求职者差异化的服务需求,促进其就业创业。招聘会现场,我县的脱贫劳动力、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2000余人到场求职应聘,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意向成交人数200余人!

下一步,两地人社部门将加大劳务协作工作力度,突出重点、创新机制、强化措施、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劳务协作顺利实施,促进劳务协作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城口县就业和人才中心

2021年8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