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人力社保局>政务公开>基层政务公开>就业创业基层政务公开>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活动开展情况

“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城口县“职”等你来

日期:2021-02-26

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城口县“职”等你来


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224日,城口县2021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城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城口县就业和人才中心主办,山东省临沂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管理办公室、重庆市九龙坡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城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城口县总工会、共青团城口县委员会、城口县妇女联合会 、城口县残疾人联合会等多家单位联合协办。


 

本次招聘会现场设立企业展位,95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共计提供岗位2300余个,涉及工种35类,参加现场招聘会人数达2600余人,现场还同步为务工人员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

招聘过程中,各位企业工作人员耐心为我们的求职人员介绍了公司背景、工作地点、工作待遇、工作福利等详细内容,现场招聘会氛围十分浓厚。截止上午统计数据,招聘会上意向成交人数已达500余人。


本次招聘会之所以选在春节后开展,是为了更好的帮助我们的务工人员找到更加合适的岗位,力争择岗后就可上岗,以后将提供更多的平台帮助群众实现就业,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在实处,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城口县就业和人才中心

20212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