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人力社保局“周一夜校”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培训

日期:2020-08-20


源头治理 全程监管 防治结合 标本兼治

——县人力社保局“周一夜校”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培训

       2019 年12月4日国务院第73次常务会通过《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2020年5月1日起施行。为了更好的使政策得到贯彻落实,使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得到根治县人力社保局利用“周一夜校”,对全机关所有干部职工进行《条例》的集中培与学习

            

机关分管劳动保障监察的负责人作为此次培训活动的主讲人,利用PPT演示和自身传授的方式,从制定的社会背景、总体思路、总体框架、重点内容四个方面对《条例》进行逐字逐句的剖析,并对《条例》中的亮点内容进行更加具体的解读,与会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整个培训过程掌声不断,全体人员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受到了教育和启发。

             

最后,机关主要负责人为此次培训做了简短的总结。并表示希望人社局能够成为一个自由、开放、便于信息交流和知识传播的共享学习成果的系统,机关同事之间、科室之间能够形成合力,从而大大提高行政效率和社会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