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人力社保局:开展建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摸排工作

日期:2020-08-20

为推进我县劳动关系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20193月,我局劳动监察大队深入各工地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战略意义。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紧张、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每一项工作。

               

二是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深入佳和锦绣城、美都香榭以及协享·未来城三大施工现场,通过横拉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标语方式进行扫黑除恶有关政策法规的宣传打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基础,做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同时教育引导工地员工进一步树立法治意识,积极揭发检举黑恶线索,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促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有序开展。

三是加强农民工欠薪摸查,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深入上述三大工地进行检查,了解各工地用工情况、工程完工进度、工资发放情况等,深入排查劳动用工领域黑恶势力线索,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劳动报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