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78号提案的复函

日期:2021-06-20


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78号提案的复函


付斌 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 在县城东部新区开展集中供暖试点的建议 的提案悉。现答复如下:

我委高度重视您的建议提案,积极会商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集中供暖纳入县城东部新区整体规划中,2021422日启动全县集中供暖工作,本项目拟对城口县现有各类住房进行供暖改造,其中居住建筑面积为266.60万平方米,公共管理和公共服务设施建筑面积为39.20万平方米,商业服务业建筑面积为49.30万平方米,总投资估算为1.6亿元。2021510日,城口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城口县集中供暖工程有关事宜的批复》(城府〔2021103 号)明确由我委作为本项目的实施单位,赓即我委委托第三方机构已编制完成该项目《实施方案》并于617日完成行业会审,近期将开展本项目特许经营权招标工作。

我委也积极对接市发展改革委,2021516日市发展改革委已完成西渝高铁城口段可研组卷工作并上报国家发展改革委,待可研批复后,我委将会商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城乡建委、县交通局做好县城东部新区发展规划。

感谢您对我委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亦感谢您对全县发展规划的建议意见。

此复函已经 肖冬辉 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回执卡上寄给县政协提案委、县政府办公室和我单位,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 系 人:陈相羲

联系电话:17323653559

邮政编码:430000


                                      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6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