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行政许可 >办理结果

[ 索引号 ] 11500229759293419E/2024-00018 [ 发文字号 ] 城发改委发〔2024〕62号
[ 主题分类 ] 审批许可 [ 体裁分类 ] 行政许可
[ 发布机构 ] 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成文日期 ] 2024-03-14 [ 发布日期 ] 2024-03-25

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城口县2024年葛城街道庙垭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立项及概算的批复

城发改委发〔202462

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城口县2024年葛城街道庙垭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立项及概算的批复

葛城街道办事处:

送来《关于城口县2024年葛城街道庙垭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申请立项及概算的函》(葛城街办函〔202421号)等相关资料收悉。根据《重庆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渝府令〔2020339号)相关规定,我委会同相关专家对该项目投资概算进行了审查,根据专家组出具意见,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立项及投资概算,并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城口县2024年葛城街道庙垭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项目编码:2403-500229-04-01-329531

二、建设地点:葛城街道庙垭村六组。

三、建设性质:新建。

四、项目业主:葛城街道办事处,监管单位:县乡村振兴局,监管责任人:王超。

五、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对庙垭村24户农户庭院进行环境整治,对房屋周边排水沟进行治理,提升村容村貌。新建浆砌片石挡墙约50m³,砖砌护栏约330米,硬化混凝土地面约200㎡,修补破损路面约1550㎡,边坡治理约40米,新建75m³化粪池一座,安装DN300无缝钢管约80米,DN200PVC排污管150米等工程内容。

六、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该项目总投资控制在90万元内,其中,直接工程费用8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万元,基本预备费4万元。资金来源为2024 年财政推进乡村振兴衔接资金(城财发〔2023770号)。

七、项目招标:按照《重庆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等招标投标有关要求执行。

八、建设年限及工期20243月至202412月。

接文后,按照项目管理程序,一是进一步优化实施方案。二是完成与本项目相关的审批手续。三是规范执行项目四制建设规定和做好项目公示。四是切实加强资金监管,强化资金使用、拨付流程,确保资金高效合规使用。五是工程验收后,及时办理移交手续,明确产权,建立资产台账,落实工程运行管护主体和管护责任,制定管护制度,确保项目建设成果得到巩固,工程长期发挥效益。六是工程建设中要严格按照批复的项目名称、内容、规模和工期进行建设,控制好施工范围与内容,与施工设计图保持一致。不得截留、挤占、挪用建设资金,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变更建设地点、内容和规模,如确需调整,须按程序报批。

此复


                             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3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