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行政许可 >办理结果

[ 索引号 ] 11500229759293419E/2024-00017 [ 发文字号 ] 城发改委发〔2024〕64号
[ 主题分类 ] 审批许可 [ 体裁分类 ] 行政许可
[ 发布机构 ] 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成文日期 ] 2024-03-18 [ 发布日期 ] 2024-03-25

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城口县中医医院迁建项目(一期)配套设施工程投资概算的批复

城发改委发〔202464

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城口县中医医院迁建项目(一期)配套设施工程投资概算的批复

城口县中医医院:

送来《关于审批城口县中医医院迁建项目(一期)配套设施工程概算评审的请示》(城中医文〔202416号)及相关资料悉。根据《城口县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四次会议纪要》(城规议〔20238号),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的设计图、概(预)算书,重庆君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概算审核报告,《城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城口县中医医院迁建项目(一期)配套设施工程(负二层新增功能用房及外立面整改)初步设计的批复》(城住建发〔202422号)、《城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城口县中医医院迁建项目(一期)配套设施工程(室外景观)初步设计的批复》(城住建发〔202423号),经研究,同意城口县中医医院迁建项目(一期)配套设施工程投资概算,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城口县中医医院迁建项目(一期)配套设施工程。

二、项目代码:2311-500229-04-01-991325

三、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新建室外景观,硬质铺装面积7296平方米,沥青道路面积3550平方米,绿化面积5781平方米,围墙44米,标杆360米,景观座椅25组,花箱15个,非机动车雨棚面积223平方米,健身设施10套,直饮水4套,岗亭3个,入口景石logo1项,排水工程1项,照明工程1项;外立面整改1项;负二层改建功能用房面积1542.34平方米;二层PCR实验室建设;连接市政供水工程、供气工程等。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599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138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36万元,预备费76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投资。

五、项目招投标事宜:按《城口县人民政府关于严格执行国家必须招标范围和规模标准的批复》(城府〔2018272号)规定,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在指定的媒体上发布。

六、其它事项:

(一)项目法人要按照《重庆市政府投资管理办法》(重庆市人民政府令第339号)等规定,完善项目其他审批手续,严格执行项目基本建设程序,严格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严格执行工程招投标制、合同管理制、工程监理制。严格按照概算核定的建设地点、建设内容和建设规模推进项目实施,项目施工图实行限额设计,不得超过经核定的投资概算。抓好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确保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建成并交付使用。

(二)项目日常监管责任单位和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指导,督促项目单位把控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维护好施工运行安全。如存在未按批复要求建设及未达开工条件等违规建设行为,要责令其立即停止建设,并会同相关部门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三)该项目要严格落实《城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在重点工程项目中大力实施以工代赈促进当地群众就业增收工作方案重点任务措施及重点任务分工的通知》(城府办发〔2022170号)要求,做好重点工程项目大力实施以工代赈工作。

(四)工程验收后,及时办理移交手续,明确产权,建立资产台账,落实工程运行管护主体和管护责任,制定管护制度,确保项目建设成果得到巩固,工程长期发挥效益。

             

                    

                      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3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