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邀请调整我县城区公共停车服务收费标准听证会参加人的公告

日期:2023-08-29

    为规范我县机动车辆停放秩序,促进机动车停放设施资源有效利用,有效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现况,县发展改革委决定于20239月初召开调整我县城区公共停车服务收费标准听证会。根据《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有关规定,特公开邀请我县城区公共停车服务收费标准听证会参加人,请踊跃报名参加。

一、听证会参加人名额

本次听证会邀请15名听证会参加人,其中:居民代表6名(在自愿报名的人员中选取),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各2名(分别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县政协办公室推荐),有关组织代表5名(分别请县城乡住房建委、县城兴公司、县交巡警大队、葛城街道、复兴街道推荐)。

二、报名条件

1.我县年满18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的公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就听证事项客观发表意见、阐明理由。

3.对城区公共停车服务状况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4.身体健康、能够按时全程参加会议,遵守听证会纪律。

三、报名时间、方式

请意愿参加听证会的同志于202391日前书面或电话向县发展改革委物价科报名。报名时须提供姓名、单位、家庭住址、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

(联系人:李中将;电话:13896375682。)

特此公告

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8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