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1-11-12

为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县委、县政府实施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城口县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建议。

一、征集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1124日止。

二、征集内容及要求:建议事项要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可以是当前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也可以是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民生实事要符合我县发展实际情况,具有广泛的覆盖面和受益面,能够反映大多数群众的需求和意愿,应具备一定的可行性和操作性,当年能完成或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

三、征集方式:请填写《城口县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建议征集表》,并通过来信来函或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

1.来信请寄:城口县葛城街道北大街行政综合楼101002,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事业发展科,邮编:405900。来信请注明“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建议征集”字样。

2.电子邮件发送至:1984817835@qq.com404251724@qq.com

3.传真:59220695

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县发展改革委将对您提出的民生实事建议进行分类整理、汇总,会同县政府有关部门进行评估、论证,条件成熟的纳入2022年民生实事备选名单,按程序报县委、县政府研究并公布实施。


附件:  城口县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建议征集表


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112

(联系人:徐莉莉5922161218875180948


城口县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建议征集


项目名称

建设理由

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

年度投资

资金来源

备注







建议人


联系电话


备注:民生实事建议实行一事一表。多个事项,请分别填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