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发展改革委我带队开展粮食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24-02-06

24日,县发展改革委主任夏贵金带队到县粮食储备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粮油储存区、作业区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排查,查看了事故发生逃生通道顺畅情况、救援设施情况、预案措施情况,并对容易被忽视的办公区、生活区和周边出租出借场所开展了检查。


夏贵金指出,2024年开年以来,全国相继发生安全事故,粮食系统也发生粮堆埋人事故,加之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

夏贵金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措施、更实的作风抓安全保稳定。二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强化“事故发生在别处,风险就在我身边”的警醒,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有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三要全方位地毯式无死角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