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发展改革委积极参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17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诚信城口”建设,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风气。县发展改革委积极参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彩页、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进行。宣传彩页包括《重庆市社会信用条例》、“信易贷·渝惠融”、诚信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了诚信的重要性,引导市民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争做诚信的传播者,使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使讲诚信成为市民的普遍自觉行动。倡导市民增强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倡导者、践行者,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应尽之力。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近500余份、解答咨询100余人次。

下一步,县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加强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多形式开展诚信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城市建设。 


            城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3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