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发展改革委联合驻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 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县级应急成品粮油 储备工作

日期:2023-03-03

31日,县发展改革委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县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应急成品粮油储备情况,重点检查了成品粮油储备的数量、质量、保管、仓储设施、安全用电、消防设施等内容,并认真查阅了“三账一表”、粮油质检报告单等资料。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现场出具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立即安排整改,坚决堵塞监管漏洞

检查组强调,企业要充分认识县级成品粮油储备工作的重要性,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担起国有粮食企业的社会责任,全力配合,克服困难,不折不扣完成下达的地方粮食储备指标任务,确保数量齐、质量好、管理规范,切实增强我县应对重大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应急保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