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3-02-07

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7日,出席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全体代表,集中视察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感受一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玉普、王晓娥、王晓斌,县政府领导李智昊、肖兴旺、刘光明参加视察。



  27日,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这是第一组人大代表在名豪广场视察城市更新工作情况。记者 唐小江  摄 

  全体人大代表分为三组先后视察G69银百高速城口段建设情况,听取咸宜镇推进全市乡村振兴试点示范工作情况汇报;到名豪商业广场视察城市更新工作,听取滨河公园路、河街商业、城市管网改造、老旧小区改造、任河生态景观坝建设、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办理情况汇报;到育才中学建设现场,视察育才中学建设情况,了解渝西高铁建设及全县“十四五”交通规划情况。



  27日,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这是第二组人大代表在育才中学建设现场视察建设情况。记者 杨夏麟 摄

  视察过程中,代表们仔细观看展板、认真聆听讲解、现场实地走访,感受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可喜成果,对过去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代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县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抓项目、全力以赴推进度、尽心竭力优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显著,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好了基础、创造了条件、增强了动能。



  27日,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这是第三组人大代表在G69银百高速雪宝山北收费站视察城口段建设情况。记者 杨夏麟 摄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口的开局之年,是加快建设“三县一城一枢纽”的深化之年。代表们纷纷表示,必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进,牢固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意识,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联系人民群众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新征程新城口建设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