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发展改革委到结对联系乡镇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

日期:2022-11-18

县发展改革委到结对联系乡镇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


1111日,县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夏贵金,副主任程烈彬分别率队到咸宜镇青龙村、明月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在村党员、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


  报告会上,夏贵金同志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等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并对当前全县围绕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建设“三县一城一枢纽”目标任务作了解读。对咸宜镇未来的交通、产业、能源等方面的发展前景和机遇进行了生动阐述,鼓励基层党员充满信心,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程烈彬同志结合村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实际,用通俗易懂、简明扼要的话语,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新理论,变成村民们听得明白的口头语言,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细说党的惠民政策给大家生活带来的变化,畅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描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

 县发展改革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宣”“用”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凝聚起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开创新征程的思想共识,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