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发展改革委联合多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22-07-01

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遏制粮食系统安全事故发生,营造粮食产业发展安全稳定环境。630日,县发展改革委联合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对我县民安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专项整治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粮食储备仓库、仓库周边环境,重点检查了成品粮油的保管、仓储设施、安全用电、消防设施、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及疫情防控等重点环节的安全管理情况,并认真查阅了各单位安全生产资料。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出具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立即安排整改,坚决堵塞安全监管漏洞。

检查组强调,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安全责任、安全管理、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应急救援“五到位”,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掉以轻心的思想,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