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中铁二院及西昆公司专家组到我县考察对接渝西高铁建设工作

日期:2021-12-02

中铁二院及西昆公司专家组到我县考察对接

渝西高铁建设工作


1130日,中铁二院及西昆公司专家组一行到我县考察对接渝西高铁建设工作,并召开渝西高铁城口对接工作座谈会。

11月30日,中铁二院及西昆公司专家组一行到我县考察对接渝西高铁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记者 张竞一 摄

县委书记张继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中铁二院土建二院党委书记黄波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滕兴中参加对接座谈,县政府党组成员刘光明主持会议。

会上,中铁二院技术人员介绍了渝西高铁项目推进情况,西昆公司技术人员介绍了渝西高铁建设与城口相关的情况。


1130日,中铁二院及西昆公司专家组一行到我县考察对接渝西高铁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这是县委书记张继军讲话。

会议指出,渝西高铁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城口交通现状和区位条件,城口将融入全国高铁交通网络,交通瓶颈将彻底突破,对城口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十分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加强论证谋划,结合城口实际,最大限度兼顾经济社会发展、群众便捷、投资效益等因素,加强沟通协调,尽快完善设计方案。要抓住高速、高铁“双高”发展机遇,加大交流对接力度,谋划更多事关城口长远发展的项目,引进更多市场主体,寻求深度合作。在下一步工作中,城口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渝西高铁城口段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座谈会前,专家组一行前往渝西高铁城口站站场选址地踏勘。


(记者 张竞一 袁开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