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发展改革委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日期:2019-03-06

35日上午,县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孙廷怀同志主持召开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支部支委成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三会一课”制度。会议指出“三会”是: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一课”是:按时上好党课。“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也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是党经过长期实践证明的一种行之有效的党组织生活制度。党支部要长期坚持下去,支部党员大会要一季度召开一次,支委会、党小组会一月召开一次,支部书记并邀请党组成员要带头上好党课,要发挥基层堡垒战斗作用,通过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听从党的安排,服从党组决定,尤其要在当前繁重的发展改革工作中挑起重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表决通过了支委候选人选。会议指出,因尽锐出战组织关系转移,以及工作量的加大,提议补选2名支委成员,按照各党小组公开提名,支部委员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提名2名政治素质过硬、有大局讲奉献的优秀党员作为支部委员候选人选,按照规定程序报告后,提交党员大会进行选举。

会议研究通过了支委当期工作。经支委会集体研究近期宣传委员林英茂同志代管支部组织工作,重点抓好当前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以及向县委直属机关工委推荐发展对象,把特别讲政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优秀年轻干部吸收到党的队伍中来。纪律委员高庆同志要重点抓好支部党员的党风廉政工作,协助党组轮值领导抓好机关工作纪律。具体支委成员分工待2名补选委员到位后按照程序报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