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渝西高铁城口段征地拆迁工作启动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日期:2022-11-02

10月31日,渝西高铁城口段征地拆迁工作启动暨业务培训会召开。会上,县高指办相关负责人就渝西高铁城口段用地红线、先行用地范围作说明,县规资局负责人对项目征地拆迁政策进行解读。

县政府副县长刘光明指出,渝西高铁是城口突破交通瓶颈,改善区位环境,加快融入全国高铁交通网络具有重要意义。所涉及到的乡镇街道和有关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按照“县级统筹,部门配合,乡镇实施”的要求,组建工作队伍,成立工作专班,强化依法工作意识,提升工作能力,高质高效完成征地拆迁工作。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管控用地,规范征地工作流程,加大资金统筹调度力度,及时兑付项目资金,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要完善档案册,坚持“一户一档、一乡镇一档、一项目一档”的工作原则,督促按时保量完成工作。渝西高铁是一项民生工程,工作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政策宣传到位、百姓地合理诉求解决到位、群众的实际困难关爱到位,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确保项目依法依规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