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我县2022年“爱心护考”正式启动

日期:2022-06-06


6月6日,我县第15次交通运输行业“爱心护考”活动正式启动,考生将在高考期间和中考期间免费乘坐公交车和出租车

万运集团城口分公司、互邦出租车公司作为此次护考的爱心企业,将投入30辆公交车、60辆出租车,做好运输保障工作,高考、中考期间,凡持有2022年准考证的考生将享受免费乘车服务。对身体残疾、困难家庭或者交通不便等特殊考生提供“一对一”免费接送服务,接送电话为:13896987525(王先生)。

在启动仪式上,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队长谢柏军强调,本次爱心护考尤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天要对车辆进行通风、消杀,驾驶员每日检测体温,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驾驶员和考生要按照规范佩戴口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