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夏贵金带队检查交通水毁抢险工程

日期:2021-12-07

12月6日,县交通局局长夏贵金带队到高观、东安检查交通水毁抢险工程建设。局机关安全法制科、县交通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大巴山路桥公司董事长胡兴建及相关部室参加。

今年“8.28”“9.19”洪灾,对高观镇、东安镇交通基础设施造成了严重损毁,其中S301溪城路青龙峡段公路损毁15处,东安镇公路损毁54处。夏贵金一行重点检查了城观二路蒲池村段水毁整治工程、高观大桥抢险救灾项目建设工程、溪城路抢险救灾工程、东安镇至朝阳村公路抢险救灾工程。检查组指出施工现场无安全员、用电不规范、临边防护措施不到位、车辆通行无指挥人员等9个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督促企业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加强现场管理,把责任和措施层层落实到每一个班组、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员工。施工现场要切实采取有效的防冻、防滑措施,防止安全事故发生;驻地施工人员冬季取暖,要严防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发生。二是要保障工程建设质量。工程建设质量实行终身负责制,各项目部、监理单位要按照技术规定,坚守现场,确保质量。当前处于冰雪天气,要加强严寒天气条件下混凝土施工措施,已施工的混凝土工程要做好养护工作。三是要强力推进建设进度。要督促各企业加强施工组织,确保机械、物资、人力等要素保障,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尽快方便群众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