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夏贵金节前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9-19

9月18日,中秋将至,县交通局局长夏贵金带队检查客运、交通执法安全生产工作。局机关安全法制科、运输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参加。

在客运站,夏贵金一行重点检查客运站疫情防控、“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检查中发现驾驶员休息室设置不规范、车辆安全例检登记不及时、报废车辆处理不及时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立即整改。在木瓜口交通执法检查站,夏贵金检查了值班值守、交通执法等工作。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客运站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精准精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二是全系统要多措并举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细化强化各项安全工作,确保行业安全。三要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要严肃值班纪律,加强值班管理,落实好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