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政府副县长王文宇带队调研交通工程建设

日期:2021-09-10

9月7日,县政府副县长王文宇带队到我县南部片区调研交通工程建设,县交通局局长夏贵金、大巴山路桥公司董事长胡兴建,局机关相关科室、路桥公司相关部室参加。

咸宜镇至雪堡山返水坪改建工程当前正在建设过程中,8月29日暴雨导致地质滑坡,王文宇一行在现场详细研究解决方案,王文宇认为,该处塌方规模十分巨大,且地质松散,清除隐患工程量十分浩大。县交通局要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绕行方案。

在蓼子,王文宇听取设计单位介绍场镇改线方案后,他指出,一是要优化设计。要在设计上下功夫,对地形条件、现有道路进行详细勘测,提出更加成熟的设计方案。二是要控制成本。随着明年城开高速公路的运营,经过蓼子场镇的车流量会明显减少,场镇改线工程量也要相应减少,控制成本。三是要尽早启动。蓼子场镇改线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实事工程,当前要加快设计进度,方案确定后,尽早启动相关程序,早日解决蓼子场镇“肠梗阻”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