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王文宇到高速公路走访慰问并检查指导复工复产

日期:2021-02-24

王文宇到高速公路走访慰问并检查指导复工复产


2月24日,县政府副县长王文宇到城开高速公路A2标段、A3标段、B1标段走访慰问并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县高速办常务副主任黄远培参加。

王文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施工单位送去了新年的祝福,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每到一处,王文宇就详细询问复工情况,有哪些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王文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也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期,城开高速公路城口段各施工单位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交通建设工程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强化复工复产安全意识。安全重于泰山,安全才是最大的效益,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心态,为建党100周年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二是要加强复工复产安全保障。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保障复产复工的安全生产条件,要紧盯不良地质隧道、高边坡、人工挖孔桩、特种设备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全面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增强从业人员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意识,严格落实防范措施和安全操作规程,严防违法违规行为。三是要落实好疫情防控的要求。按照最新的防控要求,落实好防控措施,持续实施健康监测、消杀等常态化防疫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