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甘宇王文宇元旦看望慰问交通一线人员

日期:2021-01-04

11日,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甘宇,县政府副县长王文宇看望慰问元旦期间交通系统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为坚守一线的交通干部职送上了冬日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县交通局副局长李贤忠参加慰问活动。

在市容市貌专项治理卡点,“大家辛苦了!”甘宇、王文宇热情地向坚守岗位的一线执法人员问好,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时间、生活保障等相关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御寒防寒,保重身体。甘宇指出,城市环境直接关系群众生活质量和城口的整体形象,大家非常辛苦,用自己的无私奉献,换来了全县人民安全、祥和的美好生活。

在客运站,甘宇、王文宇实地检查了疫情常态化防控、车站运营组织、客运安检和运营安全等整体情况,详细了解车站当前客流和站内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嘱咐员工们要注意自我防护。王文宇要求,要以安全运营为第一要务,客运站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规定,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切实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做好节假日客流激增的应急准备,全力保障全县人民出行安全。

    

在歇脚坡隧道整治项目现场,为现场工作的一线职工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祝福。王文宇表示,感谢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坚守一线,在元旦佳节到来之际,代表组织慰问广大一线建设人员,希望大家在保质量、赶进度的同时,要注意施工安全,合理安排工期,为全县交通事业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