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交通局开展元旦节前道路运输安全检查

日期:2020-12-29


12月28日,县交通局局长夏贵金到客运站、白芷山应急仓库检查道路运输安全,局机关安全法制科、运输科负责人,县公路养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庞先猛、县运管所所长李健参加。



“每辆客车按照规定,准备好防滑链、三角木没有?”在客运站,夏贵金一边询问一边随机抽查客运车辆应急装备配备情况。他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客运车辆防滑工作,在结冰路段,所有客运车辆必须安装防滑链才能上路。二是要严格执行车辆例检制度,坚决杜绝漏检、错检,预防机械事故的发生。三是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客运站系列防控措施。



在白芷山应急仓库,夏贵金要求县公路养护管理服务中心,要做好应急抢险物资、抢险机械准备工作,一旦发生冰雪阻道,要在第一时间除雪保畅,确保群众出行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