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夏贵金带队检查交通工程建设情况

日期:2020-08-17


近日,县交通局局长夏贵金带队检查交通建设安全、质量、进度等,副局长李贤忠、袁开慧和局机关安全法制科、规划科、建管科,大巴山路桥公司董事长胡兴建及相关部室、项目部参加。

检查组一行在白芷山隧道避难通道治理工程现场检查隧道壁、路面、照明等。近期暴雨,山体内洪水暴发,砂石喷涌,夏贵金仔细检查砂石清理程度,他要求施工方深度清理积存的砂石,做到排水畅通,做好应对下一轮洪水侵袭的准备。


在庙坝场镇改线工程,夏贵金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并询问安全防护措施,检查组发现施工现场堆码凌乱、配电箱使用不规范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在木瓜口至坪坝场镇改线工程、坪坝至岔溪口路面改造工程、银子岩至双叉河路面改造工程,检查组要求增设警示牌、警戒线,危险路段施工要有安全观察员,避免孤石滚落,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配备预防中暑药品。



在歇脚坡隧道整治工程现场,夏贵金要求在做好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施工合同,加强施工统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高燕片区居民早日恢复正常通行。


在复兴街道阳坪村“四好农村路”通组通畅工程现场,检查组发现还未验收计量的内挡墙存在质量问题,夏贵金要求各“四好农村路”项目部及相关科室、分管领导,一是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通组通畅工程是政治工程、民生工程,质量是建设之本,各项目部管理人员要克服点多面广、人手较少的问题,要严格加强质量的管理。二是要及早发现问题。要带着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增加检查频次,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制止、早整改。三是要督促有关施工企业立行立改。对已经发现的问题,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绝不讲半点情面,绝不心慈手软,该拆除的拆除,该返工的返工,该处罚的处罚,并纳入企业诚信考核。同时,要举一反三,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杜绝质量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