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夏贵金组织召开交通项目建设2020年第八次调度会

日期:2020-08-15

近日,交通局局长夏贵金组织召开交通项目建设2020年第八次调度会,在听取各项目部汇报、各分管领导工作安排后,夏贵金强调,是要进一步树立质量意识。个别通组公路通畅工程出现的质量问题,各项目部要引起高度重视,虽未计量验收,但也暴露出点多面广导致管理力度不够的问题。该挖除的一定挖除,该曝光的一定曝光,同时,要举一反三,对全县在建通组公路通畅工程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绝不手软。二是要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当前正值汛期和高温天气重叠,安全生产风险陡增,各项目部要克服厌战、麻痹、敷衍问题。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责任体系,督促企业严格“日周月”隐患排查,实施精准治理,完善闭环管理。三是要进一步树立廉政意识。发生在身边的“以案四说”案例,充分证明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的道理,也充分证明了县纪委监委对违规行为、违法行为的“零容忍”。各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一日三省吾身,树立正确的“三观”。要始终坚守红线和底线。要始终算好利益、法律、良心三笔账。四是要进一步树立档案意识。要加强工程设计、招投标、施工管理、计量验收等环节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客观记录工程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