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农业农村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城口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07号代表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3-06-30

城农函〔2023〕93号



王礼述代表:

您提出《关于扩大乡镇特色产业项目申报范围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城口县乡村特色产业提升行动计划扶持政策(2021年)》(城委农组〔20214号)《城口县乡村特色产业提升行动计划扶持政策》(城委农办〔202222号)文件,支持各乡镇街道围绕“一乡一业”优势特色产业建设乡村特色产业提升示范基地,因优势特色产业选择和产业发展客观因素等条件限制,无法达到产业提升示范基地标准的,乡镇街道根据实际规模,可备案其他区域性特色产业(食用菌、生猪、山地鸡、草食牲畜、冷水鱼等),参照乡村特色产业提升示范基地扶持政策予以支持。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委将加强政策宣传,支持各乡镇街道围绕“一乡一业”“一村一品”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持续推进特色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感谢对我委工作的关心,希望继续对三农工作给予支持。

此复函已经许衍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与我单位联系,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 系 人:张莉

联系电话:18996616193

邮政编码:405900

城口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36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