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县农业农村委>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城口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04号代表建议的复函

日期:2023-06-30


城农函〔2023〕80号 



王礼述代表:

您提出《关于将牛羊养殖纳入到户产业奖补范围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持续引导有劳动能力和意愿的脱贫户和监测户通过参与生产提高家庭经营性收入,县委农办印发了《城口县2022年到户产业扶持办法》(城委农办〔202229号)文件,第三点扶持标准第二小点“五小庭院经济类”:对发展“五小庭院经济”的脱贫户和监测户(未消除风险户)在种养环节进行扶持,将牛羊纳入了“小养殖园”予以奖补(牛600/头、羊60/只)。2023年,在此基础上,到户产业扶持补助标准、分项限额分别提高20%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委将加大到户产业扶持政策宣传,督促各乡镇街道落实到户产业扶持政策,确保有劳动能力和意愿的脱贫户和监测户参与特色产业发展全覆盖。

此复函已经许衍主任审签。对以上答复您有什么意见,请与我单位联系,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

联 系 人:张莉

联系电话:18996616193

邮政编码:405900

城口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36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