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城口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2021年城口山地鸡产业链项目部分子项目实施情况的公示

日期:2021-12-17

  

根据《城口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第四批财政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和部分临沂市援助资金预算的通知》(城财发〔2021551号)等文件,现将2021年城口山地鸡产业链项目部分子项目实施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单位:城口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监督电话:023-59227663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通讯地址:城口县农业农村委土城办公楼畜牧中心(一)。

附件:2021年城口山地鸡产业链项目部分子项目实施情况公示表


城口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1217

2021年城口山地鸡产业链项目部分子项目实施情况公示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子项目名称

项目实施单位

建设地点

项目实施结果

项目绩效目标实现情况

验收结果

兑现补助金额(万元)

备注

1

2021年城口山地鸡产业链项目

2021年存栏城口山地鸡种鸡5000套规模扩繁场项目

重庆四季五谷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城口县高燕镇五峰村、北屏乡新民社区

1、在高燕镇五峰村基地新建育雏室539平方米;
2
、在北屏乡新民社区基地选育150日龄以上城口山地鸡扩繁群5000套以上。

一是项目已建成投产,产蛋率已达32%以上,日产蛋约1500枚以上,具备向全县山地鸡规模养殖户、一般农户提供优质种蛋、种鸡苗的能力,促进城口山地鸡产业的健康发展;二是扩繁场可吸纳农民工3人长期就业,年收入可达到4万元/人;三是每年可为五峰村集体经济组分红7500元;四是可为养殖场周边免费提供鸡肥。

验收合格

50

其中补助资金15万元由五峰村集体经济组织持股,入股到四季五谷农业公司。

2

2021年城口山地鸡产业链项目

2021年城口县顺高家庭农场保种场建设项目

城口县顺高家庭农场

城口县蓼子乡明安村2

1、新建标准化种鸡舍120平方米,改扩建育雏室40平方米,维修育雏室160平方米(更换屋顶、增加部分排水沟)。
2
、选育养殖种鸡1120只以上。
3
、配套建设消毒更衣间、粪污处理间10平方米。

一是通过项目实施,家庭农场2022年产值可达100万元。二是培育城口山地鸡种鸡1120只以上,遗传资源得到有效保护,可为周边农户提供优质的鸡苗,有效推动了城口山地鸡产业的健康发展。三是粪污有效资源化利用。四是家庭农场通过租赁土地带动农户315人,通过务工带动农户936人,通过提供优质鸡苗带动农户37150人(其中,脱贫户2098人)。

验收合格

10


3

2021年城口山地鸡产业链项目

2021年城口县良鲜养鸡场山地鸡保种场建设

城口县良鲜养鸡场

城口县葛城街道东方红二村8

培育种鸡550只以上;硬化种鸡舍、后备种鸡舍254m²下面的底板;建设生态圈舍32m²

一是通过项目实施,家庭农场2022年产值可达90万元。二是培育城口山地鸡种鸡550只以上,遗传资源得到有效保护,可为周边农户提供优质的鸡苗,有效推动了城口山地鸡产业的健康发展。三是粪污有效资源化利用。四是通过务工带动农户14人,通过提供优质鸡苗带动农户518人(其中,脱贫户213人)。

验收合格

5


4

2021年城口山地鸡产业链项目

2021年城口县小旭黑鸡养殖家庭农场山地鸡保种场建设

城口县小旭黑鸡养殖家庭农场

城口县坪坝镇前进村348

培育种鸡550只;维修种鸡舍和生态鸡舍180m²(包括建设生产便道长220米、宽1.5-2.5米,围栏120米、硬化种鸡舍外地面60m²并加盖,少量改屋顶)。

一是通过项目实施,家庭农场2022年产值可达70万元。二是培育城口山地鸡种鸡550只以上,遗传资源得到有效保护,可为周边农户提供优质的鸡苗,有效推动了城口山地鸡产业的健康发展。三是粪污有效资源化利用。四是通过务工带动农户310人(其中,脱贫户15人),户均增收5000元以上。

验收合格

5


5

2021年城口山地鸡产业链项目

2021年城口县实竹养鸡家庭农场山地鸡保种场建设

城口县实竹养鸡家庭农场

城口县治平乡惠民社区永盛街108

培育种鸡550只以上;维修种鸡舍和后备种鸡舍180m²(包括硬化种鸡舍底板66平方米、硬化生产便道44米、改建后备种鸡舍158平方米)。

一是通过项目实施,家庭农场2022年产值可达100万元。二是培育城口山地鸡种鸡550只以上,遗传资源得到有效保护,可为周边农户提供优质的鸡苗,有效推动了城口山地鸡产业的健康发展。三是粪污有效资源化利用。四是家庭农场通过租赁土地带动农户315人,通过务工带动农户520人,通过提供优质鸡苗带动农户1550人(其中,脱贫户213人)。

验收合格

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