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城口县农业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1农民教育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1-03-31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根据《重庆市农业广播电视学习 重庆市农民科技教育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训市级调训相关工作的函》(渝农广函〔2021〕1号)文件要求,我县将开展2021年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市级调训申报工作。县农业农村委将按计划遴选6名青年农场主参加由市农业农村委主办、市农广校承办的培训。为了有序做好培训工作,如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保障培训质量和效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具有一定的产业基础,其产业经营所在地在城口县境内的种养大户、家庭农场经营者、农民合作社骨干、返乡创业大学生、中高职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和退伍军人,重点向家庭农场主、农民合作社带头人倾斜。

2.高中及以上学历(或相当于高中),年龄在18-45周岁。

3.无违法和不诚信行为。

二、申报方式

将采取个人在线申请、产业协会推荐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登陆重庆农业农村远程教育网,点击“业务系统”中学员信息申报系统http://passport.ngx.net.cn/user/login.do?targ注册账号,登陆完善基本信息并提交。同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育对象申报表》(附件1)和《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育对象汇总表》(附件2)电子件和纸质件。电子件传:1872154897@qq.com。

    三、申报时间

2021年4月10日17:00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四、遴选程序

申报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按照“自愿申报、县农业农村委组织评审”程序进行,报市农业农村委。

五、培育方式

由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统一组织开展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育,通过培训指导、创业孵化、认定管理、政策扶持等方式,为培育对象提供服务。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先生,59224658;

地址:城口县葛城街道北大街47号5楼科教科(503室)。

附件:1.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育对象申报表

2.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育对象汇总表

        

                          城口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