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城口县农业委员会关于征求《关于加强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建设的通知》修改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1-03-19

为完善村级集体经济组织特别法人治理结构,保障集体成员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根据《重庆市农村集体资产管理条例》《农业农村部关于印发<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示范章程(试行)>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县实际,起草了《关于加强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建设的通知》,现广泛向社会征求修改意见。请将修改意见于2021年3月25日17:30前反馈到县农业农村委,联系人:李习巧,996025238@qq.com,联系电话:13896309466。

附件:城口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加强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建设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城口县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1年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