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开展规范农业执法行为服务“三农”工作能力提升培训

日期:2023-06-01

近日,县农业农村委组织全体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开展规范农业执法行为服务“三农”工作能力提升培训,进一步压紧压实依法行政执法责任,提升执法人员能力水平。

培训会上,全体农业执法人员集中学习了《公务员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依法履职管理规定》等涉及依法行政相关规定。县委农业农村工委委员兼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李顺林同志对执法人员能力提升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养。结合教育整顿活动,采取集中和自主学习的方式,做到涉农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应知应会,以高标准严要求自觉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二是结合行政执法全过程认真查找执法不规范、不严格、不透明、不文明等问题,坚守底线思维,落实问题整改。三是铸魂正风强本领,服务“三农”护权益,要求执法人员“立场坚定、熟知政策、精通业务,规范执法,练就过硬的执法护农本领。四是做到监管需要温度,执法需要力度的文明执法队伍,为服务我县“三农”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