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农业农村委:市农业农村委法规处到城口调研农业农村法治建设工作

日期:2022-09-26


近日,市农业农村委法规处沈鹏程处长率队到城口县调研指导农业农村法治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城口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就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及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方面的农业农村法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在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城口县政务服务中心、城口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进行了实地调研。在政务服务中心,沈处长详细询问政务服务大厅农业农村委后台审批窗口运行情况,对行政许可办理事项的流程、申请材料及卷宗的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全方面了解。在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农业行政执法装备、行政处罚证据收集等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作了深入了解,并积极鼓励行农业行政执法人员要忠于职守,廉洁自律,依法依规严格执法。

沈处长对城口县农业农村法治建设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城口县过去处在特殊的区位和各种困难面前,农业农村法治建设工作仍能积极迎难而上,体现出的一种特别能吃苦、肯实干精神,并希望城口县在今后的农业农村法治建设工作中,要继续发扬精神,高质高效推进农业农村法治建设再上台阶,为推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