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农业农村委:走进革命老区,传承红区精神——同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支部联建活动

日期:2022-09-20

916日,重庆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党支部同城口县农业农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支部联建活动。

16日上午,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参观了川陕苏区城口纪念馆的星火撒巴山、浴血铸丰碑、重整旧河山、军民鱼水情、英名垂青史等五个展厅以及红33军指挥部旧址,真切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国情怀和舍身忘我。

下午,市安全中心支委委员在革命战斗遗址红军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同红军村老党员进行座谈交流,通过聆听老党员对人民群众物质和精神生活巨大变化的真切感受,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员的身份认同感和历史使命感。随后,在高燕镇红军村红军纪念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将入党誓词再一次深深刻印在一言一行的基准线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革命事迹中感受党员的使命、汲取前行的力量,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还调研指导了城口县农业综合检测中心实验室“双认证”工作,并对城口老腊肉等特色农产品品牌发展和质量保障做了工作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