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农业农村委​:开展“春风万里,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

日期:2022-09-19


近日,城口县农业农村委结合“质量月”开展了“春风万里,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进一步推进绿色食品品牌宣传,提升品牌认知度、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绿色食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为助力乡村振兴和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县农业农村委设立了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成效展板和绿色食品宣传、咨询、服务展台,多维度向群众展示了我委农业工作突出做法以及特色亮点。以“治违禁、控药残、促提升”为契机,全面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品牌保护等工作。延伸介绍了《绿色食品—农药使用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以及禁限用农药、禁限用兽药等相关知识,广泛宣传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挖掘绿色食品品牌内涵和价值,讲好品牌故事、树立品牌形象,引导平台及大众消费者进企业、进基地、进市场,营造全社会关注和消费绿色食品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