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农业综合检测中心:赴蓼子乡开展技术服务

日期:2022-06-14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农业农村部关于推进动物疫病净化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县动物疫病净化和无疫小区建设工作,提升种畜禽场管理水平,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613日,县农业综合检测中心主任带队一行4人赴蓼子乡开展技术服务工作。

农检中心一行首先来到蓼子乡桃园社区九社守令生猪养殖(重庆)有限公司。通过对养殖场外围环境进行实地走访和生产区实时监控对养殖情况进行了了解,守令生猪养殖场负责人对本场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蓼子乡农服中心畜牧兽医负责人对本乡的畜禽养殖情况、动物疫病防控、疫病净化筹备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农检中心分别从猪场的引种管理、生产技术、人员管理、车辆管理、防疫技术、消毒及无害化处理、监测与净化技术等七方面对守令猪场进行了专业评价和技术指导;对动物疫病净化场和无疫小区的建设进行了讲解,并希望蓼子乡农服中心积极配合动物疫病防控及净化工作,为蓼子乡畜牧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县农业综合检测中心表示,会毫无保留的为各养殖场提供技术服务,解决净化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培养基层专业人员,促进本县畜牧产业的健康发展,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