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农业农村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日期:2022-05-07


57日,县农业农村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激励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首先,团员青年在红军公园进行重温了入团誓词,用铿锵有力的仪式教育激发了团员青年的归属感和光荣感。

重温入党誓词

接下来,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团员青年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对红军公园和社区网格开展卫生清理活动,对公园人行步道和小区“牛皮癣”集中铲除,对楼道垃圾进行全面清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开展社区志愿服务

最后,团员青年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团员青年们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发挥青年特有的优势,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