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农业农村委员会召开“幸福重阳•感恩共产党”退休职工座谈会

日期:2021-10-15


重阳节这天,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丰富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1014日,县农业农村委组织开展了“幸福重阳·感恩共产党”退体职工座谈会,让退休职工感受节日氛围,度过了一个祥和快乐的重阳节。

活动现场,老同志们情绪高涨,积极发言,王仁发老同志首先说道:“感谢共产党,在新冠疫情影响全球的当下,美国等西方国家还在努力迎战疫情,我们的国家还能让我们过上安定幸福的生活,我为此感到无比自豪!”,90岁高齡的詹泽高老人接着说道:“感谢我们的共产党,带领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让我们能安度余生,风俗尚九日,此情安可忘。菊花辟恶酒,汤饼茱萸香。”陈子才老人接着说道……

县农业农村委举办的庆重阳活动,增进了退休职工之间的友谊,拉近了单位与退休职工之间的距离,让他们觉得非常有归属感,同时在单位掀起了尊老、敬老、爱老的高潮,促进了家庭和睦,推进了和谐文明单位建设步伐,受到了退休职工的热烈欢迎,真正实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