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吴鹏率队赴山东开展农业产业考察

日期:2021-10-08

考察组参观智慧工厂控制中心

近日,城口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吴鹏带领城口县食用菌产业推进组赴山东考察蔬菜、食用菌等农业产业,先后到临沂市、淄博市参观考察了瑞泽菌业、垦源智慧农业园、压油沟田园综合体、御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农业产业企业及生产基地。

经过三天的现场参观、座谈,考察组对全国蔬菜工厂化生产有了初步了解,对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国内外产业基地布局、数字农业智慧工厂建设、带农益农模式有了全新认识,并表示本次考察对城口农业产业发展具有重大的借鉴意义。

下一步,考察组拟邀请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到城口实地考察,通过招商引资等方式探索合作发展模式,加速推进城口食用菌产业向标准化、集约化、现代化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