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农业农村委举办2021年秋季动物重大疫病综合防控技术暨临沂市农技人员对口协作技术培训班

日期:2021-09-26


为进一步促进东西部农业技术协作交流,县农业农村委举办城口县2021年秋季动物重大疫病综合防治技术暨临沂市农技人员对口协作技术培训班,对各乡镇(街道)农业技术人员和畜禽养殖大户进行专业知识培训。

培训班上,临沂市畜牧发展促进中心董秀雪详细介绍了临沂市农业、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就养殖户关心关注的养殖场饲养管理技术,畜禽疫病防控知识和粪污资源化利用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研究员王世法讲授了《高素质农民理念及现代农业发展》、《农药使用与农产品质量》等课程。此次培训共计100人参加,参训学员均表示学到了先进理念及技术管理知识,开阔了视野,增加了发展信心。

临沂市赴城口协作组,立足当地实际,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高观镇、沿河乡、鸡鸣乡等乡镇开展种养技能提升培训,共开展培训班4期,累计培训农民及专业技术人员240余人,进一步提升了农业从业人员的种养技术水平,为今后两地农业合作交流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技术培训,推动城口县农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