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农业农村委走访慰问梧桐社区困难群众

日期:2021-02-04

县农业农村委走访慰问梧桐社区困难群众

正值新春来临之际,为让社区困难居民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24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委机关党支部到梧桐社区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王光美,为她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最近身体怎么样?出门坚持戴了口罩没有?”县农业农村委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与困难群众悉心交谈着,认真聆听了解了她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要注重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要走亲访友,就在家里面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感谢县农业农村委和梧桐社区一直牵挂着我们,感谢你们给我的鼓励和关怀,我一定会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坚决不走亲访友,不给疫情防控工作添麻烦。”困难群众拉着县农业农村委工作人员的手说到。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春节慰问金,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同时也拉近了与困难群众心与心的距离,提升了困难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推动了和谐美丽社区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