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九龙坡区农业农村委一行10人赴城口开展产业协作考察

日期:2020-11-20

1118日,九龙坡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彭文学、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政委牟国印等及企业代表一行10人到达城口开展为期2天的考察。本次考察主要围绕城口县产业发展概况及产业协作事宜进行了考察交流。

18日下午,双方举行座谈会,城口县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曾棱就城口县主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彭文学副主任对城口县依靠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发展区域特色产业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愿意提供平台就双方企业各自优势扩大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双方企业互换了联系方式并达成合作意向。

19日,双方代表参观了城口县岚天乡岚溪村三变改革成果,彭文学副主任表示,将自身资源盘活,开展农文旅融合发展的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和推广。双方就农村三变改革经验进行了进一步探讨。随后考察了奇缘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食用菌生产、加工和销售方面的成果,并对其采取的企业带动产业、产业带动贫困户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企业就食用菌产销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城口县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曾棱、工委委员葛钊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