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城口县委落实市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3-01-25

城口县委落实市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1月18日,城口县委落实市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关于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化市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城口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审议县委“1+3”《整改方案》(送审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巡视整改工作。 
    县委书记张继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董奕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滕远东,县委副书记袁开勇等在家市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工作是一次“政治体检”,反馈意见是“政治体检报告”,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全县上下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对标对表市委巡视城口反馈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全力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要压实整改责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带头主动认领、深入反思、专题研究巡视反馈问题,切实抓好任务分解、强化跟踪督办,确保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要提高整改实效,严格对照《整改方案》要求,执行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三张清单”,紧盯任务进度、问题责任、措施成果,加强督促检查,严肃追责问责,推动各部门各单位从严从实抓好整改、逐项逐条销号清零。 
    要深化标本兼治,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找准“病灶”和“症结”,举一反三、以点带面,从源头上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批漏洞、完善一套制度。 
    要强化成果运用,推动巡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持续放大巡视整改效应,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