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民政局: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

日期:2022-09-13


今年9月5日是我国第七个“中华慈善日”,本周也是首个“重庆慈善周”。近日,县民政局组织各乡镇(街道)开展以“携手做慈善 传播真善美”为主题的慈善宣传活动,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重庆市慈善条例》,积极弘扬传统与社会主义新时期慈善文化。

在活动现场,一张张宣传展板图文并茂,排列整齐,吸引了不少过往居民驻足观看,工作人员与青年志愿者热情地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解慈善知识、慈善政策,引导和提高全民慈善意识,形成慈心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悉,今年以来,县民政局积极发挥慈善作用,创新开展“互联网+慈善”工作,上半年募集慈善资金共计300余万元,受益群众达1万余人,为助力乡村振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保障改善民生等发挥了重要补充作用。

    此次慈善宣传活动通过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图文解读,现场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慈善知识等形式,“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宣传,推动《慈善法》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一步提升慈善活动宣传效能,引导更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奋力谱写城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慈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