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04-21

    4月13日,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以视频连线市委党校主课堂方式进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滕远东、县政协主席何国兵、县委副书记袁开勇等在家市管领导,全县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190余人在县委党校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尹国喜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把握学习重点,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有所悟、有所得。要注重知行合一,在深化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务实功,求实效。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中央党校刘宝东、重庆大学张邦辉等市内外专家教授,将重点围绕深入学习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科学领会“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能力,科学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等方面作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