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 城口县人民政府 部门街镇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民政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县民政局召开城口县社会工作三级服务体系建设项目交流会

日期:2022-01-07

    为深入推进城口县社会工作三级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增强本土社工机构的沟通联系,提升专业服务力量,1231日,县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城口县社会工作三级服务体系建设项目交流会。会上,社会工作指导中心负责人从项目介绍、项目执行情况、存在的难点及后期重点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社会工作三级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岚天乡社工站项目主管对本土社工培育工作和服务成效做了补充说明。中心负责人强调,发展本土社会工作,要坚持专业化方向,加强团队协作,提升社会工作三级服务体系建设质量。城口县三家本土社工机构负责人就如何从本土社工角度推进社会工作三级服务建设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专业意见。

    此次交流会为社工机构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提升了本土社工的专业意识,促进了城口县社会工作三级服务体系建设稳步推进。城口县乐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城口县星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城口县人和怡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目前正实施社会工作项目的社工团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